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寒风中,600余份盒饭暖了环卫工人心

2019-12-06 14:56 来源:延安日报

爱心餐车开到宝塔区多个街道办、社区 

寒风中,600余份盒饭暖了环卫工人心

“这热腾腾的盒饭真好吃,谢谢你们!”12月4日下午,清凉山下的延安新闻广场周围的环卫工人聚集在一起,吃着热腾腾的饭菜,连连说着感谢的话。 

连日来,市区的上千名环卫工人全天奋斗在一线,为市民营造了干净卫生、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也为我市创文工作的顺利推进付出了辛勤劳动。为感谢环卫工人,延安粮食集团、延安惠民早餐公司特意准备好600余份盒饭,送给宝塔山街道办、桥沟街道办及万花乡光华社区等区域的600名环卫工人,让他们在劳动结束后,能吃上一顿热腾腾的饭菜。

为环卫工人盛饭

当天,在延安新闻广场,热腾腾的饭菜散发出阵阵香气,爱心企业负责人及区城管部门工作人员纷纷上前,将饭菜和汤盛到饭盒里,并一一送到环卫工手里。“天冷了,大家虽然辛苦,但能吃到这么香喷喷、热腾腾的饭菜,心里也就觉得很温暖。”环卫工老高开心地说。 

“环卫工人为我们全市的创卫、创文工作作出了很大贡献,我们也希望能做点事情,为他们献上一份绵薄之力,让他们能够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延安惠民早餐公司总经理田岗说。 (记者 李星棋)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