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经济

洛川苹果品牌价值居全国水果类第一名

2019-12-03 10:57 来源:延安日报

洛川苹果品牌价值居全国水果类第一名

品牌估值超500亿元

近日,备受瞩目的中国农业品牌目录100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榜单发布。洛川苹果以超过500亿元的品牌价值,居全国农产品第二名、水果类第一名。

据了解,目前我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超过500亿元的仅有4个,分别是洛川苹果、五常大米、赣南脐橙和盘锦大米。

洛川苹果果形端庄、色泽艳丽、肉质脆密、含糖量高、品质优良。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洛川县已建成优质苹果出口生产基地20万亩,认证有机苹果生产基地5.8万亩,苹果贮藏能力达53万吨,装备4.0现代化选果线24条,60%的果品实现分选分级销售。

洛川苹果远销3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市场覆盖全国大多数一、二线城市,获得“北京奥运会专供苹果”“上海世博会指定苹果”“广州亚运会专用苹果”等30多项品牌和冠名权,荣获省部级以上大奖180多项,并多次作为“国礼”赠送外国元首。(据《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