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专题 延安城市创建 文明城市

景御广场周边创文曝光问题整改需加强

2019-11-28 14:53 来源:延安日报

巷道路灯破旧 公益广告不多 车辆乱停乱放

景御广场周边创文曝光问题整改需加强

微信图片_20191127080336

近日,我市对文明城市巡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根据通报,延烟路景御广场周边存在无路灯、公益广告不多、无停车标线导致车辆乱停乱放3类问题。通报明确要求,责任单位要针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限期进行整改。据此,记者对该区域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采访。11月24日,记者骑车从枣园路出发,首先来到景御广场旁边的东信时代广场及景御广场北侧的通道,发现两处均没有划设停车标线,许多车辆随意停放在巷子及通道两侧,显得有些拥挤。记者在广场周围转了一圈发现,广场中央的旺君福酒店门口,有“创建文明城市”字样的横幅,而在其他地方,记者并未见到创文相关公益广告。此外,广场周边仅有两盏路灯,且较为破旧。11月26日,记者再次来到景御广场,看到巷道开始封闭作业,工人开始划设停车标线,但公益广告少、路灯少且旧的问题并未得到有效整改。

在此,本报呼吁有关责任单位,认真落实创文整改责任,对标问题,积极整改,补齐短板,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尽心尽力。(记者 肖金雄)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