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专题 延安城市创建 文明城市

文明城市实地督查动态

2019-11-28 10:11 来源:延安日报

按照工作安排,11月27日各巡察组、督查组持续进行了实地督查,现将发现问题公开通报如下:

一、居住环境仍需重点攻坚。杨家岭社区、枣园社区活动场所被占用;凉水井、枣园社区文化站活动资料不全;川油巷老旧楼、尹家沟四组三层居民楼、天然气集资办家属楼无照明灯;川油巷老旧楼、尹家沟四组三层居民楼有小广告;川油巷老旧楼乱堆杂物;尹家沟四组三层居民楼垃圾清运不及时,有流浪狗;天然气集资办家属楼无公益广告、志愿服务站,车辆乱停乱放。二庄科土地平整项目公益广告破损;清凉山下工地围挡未封闭、公益广告不达标、车辆乱停、垃圾乱堆放;房产大厦停车场车辆乱停乱放;市供销社柳林政府门口沿线建筑围挡无公益广告;龙昌园门口下水道口有乱倒餐厨垃圾的现象,导致门口路面到处油渍、污秽物。

二、主次干道还需大力整治。双拥大道东兴路,玉龙华庭、亚朵酒店、城郊国土资源所门前路面破损,协园门前有污泥、垃圾箱破损;石油小区广场前无非机动车停放线;尹家沟路、东苑路、东苑小区沿线、鲁艺旧址沿线、翰林府和能源小区周边车辆乱停放;枣园路、职教中心沿线公益广告不达标;东苑路夜市摊位未划线、占道经营;枣园路苹果销售点未划线;延安广播电视台周边黄土裸露;圣地路清凉山段排水渠破损;翰林院周边垃圾清运不及时。

三、背街小巷对标整改欠缺。尹家沟二组巷、利民巷、国胜宾馆背巷、延烟路安全巷路面破损;尹家沟二组和四组巷无路标;尹家沟二组巷、国胜宾馆背巷无路灯;百悦巷、邮政巷车辆乱停放;尹家沟二组巷公益广告不达标;电大巷乱堆乱放杂物;邮政巷卫生保洁不到位。

四、公共场所尚需重点强化。美林广场路面破损;石油小区广场路面、围墙破损;枣园文化广场、凤凰广场苹果销售点未划线;体育场广场、石油小区广场无景观小品;兰家坪农贸市场车辆乱停、杂物乱堆;区人民医院后山有白色垃圾;新区美丽豪酒店、鲁艺花园酒店、益康花园酒店消防设施不达标;雅乐轩商务酒店无投诉意见箱;福圣园宾馆垃圾无分类;延安南区合作社纪念馆不达标;桥沟农贸市场河滨公园垃圾清运不及时、文明提示倾斜、垃圾桶破损;汽车南站有小广告。

五、营业场所必需务实整改。建行延安东关支行无投诉记录本、投诉电话;工行双拥大道支行公益广告不达标;西安银行永青路支行公益广告不达标,无投诉服务台、文明旅游提示,大厅电视屏损坏;新区回迁安置中心服务大厅无老弱病残孕专用座椅、公益广告、志愿服务站;移动公司延大营业厅、中行延大支行、延大邮政所无志愿服务内容;移动公司延大营业厅无文明旅游宣传牌。

六、乡镇村组仍要持续提升。宝塔区河庄坪镇杨家湾大桥有白色垃圾,路面破损,工地公益广告不达标;河庄坪镇石圪塔村工作记录不齐,垃圾无分类、拆迁工地无围挡;河庄坪高速路出口沿线饭店杂物乱堆放。南泥湾炮校礼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等公益广告欠缺,公厕没有无障碍通道;南泥湾农贸市场垃圾清理不及时;303省道南泥湾段沿线破损、褪色的宣传标语未彻底更换。

按照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延安市文明城市全域创建常态化督查考核实施暂行办法》规定,所有通报的问题整改情况将纳入年终考核。请各责任单位主动认领问题,迅速整改落实,确保所有存在问题在2个工作日内整改到位,用整改问题实际成效向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中共延安市委文明办

2019年11月27日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