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专题 延安城市创建 文明城市

文明城市实地督查动态

2019-11-27 09:28 来源:延安日报

现将11月26日巡察督查发现问题公开通报如下。

一、社区小区没有整改到位。东风社区无办事流程、服务站点示意图,志愿服务内容不达标;电信小区、新洲花园B区、外贸家属院无照明灯;慧泽小区、百合家园小区、市燃气公司小区、供电局家属院、外贸家属院、轻化市场家属院、新天地公寓、市民政局家属院、市中医医院家属院、市纪检委家属院、市工商局家属院、市人行家属院有小广告;市燃气公司小区、外贸家属院、宝塔区疾控中心家属院、市人行家属院、上城贰号、叁号、肆号、伍号公益广告不达标;慧泽小区、百合家园小区、区二建家属院、市民政局家属院、市纪检委家属院车辆乱停乱放;轻化市场家属院、市燃气公司小区、百合家园小区、供电局家属院、区疾控中心家属院、市民政局家属院、市工商局家属院、市人行家属院、上城贰号、叁号、肆号、伍号杂物乱堆放;市民政局家属院、市中医医院家属院、市纪检委家属院、区二建家属院、供电局家属院、外贸家属院、轻化市场家属院无志愿服务内容;慧泽小区、新天地公寓、市工商局家属院、市民政局家属院、市中医医院家属院、市纪检委家属院消防设施不达标;上城叁号、肆号、伍号无市民公约,停车场标识不清;供电局家属院、轻化市场家属院保洁不到位;新天地公寓、警悦小区、上城叁号垃圾清运不及时;轻化市场家属院路面破损;石油小区围墙破损;慧泽小区垃圾未分类,公益广告破损,外墙不洁净;百合家园小区大门、垃圾桶破损;上城肆号建筑围挡公益广告不达标;全民健身中心公益广告破损。

二、公共场所没有整改彻底。美林广场台阶破损;凤凰广场占道经营;火车站广场防冲撞栅栏未拆除。凤凰山革命旧址、西北局革命旧址公益广告不达标,母婴室设备不全;西北局革命旧址公益广告不达标。东滨路沿线车辆乱停乱放;汽车南站有小广告。南桥公园公益广告破损,杂物堆放;柳林公园基础设施损坏。中山图书馆卫生保洁不到位,书籍乱摆放,无搬迁指示牌。

三、主次干道乱象没有杜绝。王良寺公路沿线车辆乱停乱放,占道经营;延烟路人行道破损;王家沟桥学校指示牌破损;沈括路、长征南路、中环大道、金明大街、范公路、肤施大道、圣明宫沿线车辆乱停乱放,沈括路、长征南路、中环大道垃圾清运不及时;豪泰大酒店沿线路面破损,宝塔区一中、百合家园、丽森路、欧锦园、永祥路灯不亮。市燃气总公司小区巷、黑龙沟巷公益广告不达标、车辆乱停杂物乱放;黑龙沟巷停车场围挡无公益广告;石沟巷信息栏广告乱张贴;东盛农贸市场后巷无路灯。

四、营业场所没有达到标准。市政务大厅无老弱病残孕专用座椅;桥沟税务分局公益广告不达标,无禁烟标识;农商行公司营业部公益广告不达标;移动公司翟则沟二期营业厅、移动公司三睿电力局营业厅公益广告不达标,无投诉流程、志愿服务内容、垃圾分类。汉庭优佳酒店、和乐酒店、新闻宾馆、万花山宾馆、海盛酒店、维也纳大酒店、北方商务酒店、海盛酒店、维也纳大酒店公益广告不达标;新世界大酒店无创文宣传手册;新闻宾馆无残疾人通道;海盛酒店、维也纳大酒店禁烟、节能用水标识不全。民生家乐超市卫生间没有无障碍设施。农行七里铺支行公益广告不达标,无志愿服务站。

五、医院文明创建仍需加强。区人民医院卫生间有烟味;市人民医院无志愿服务内容、投诉处理记录、温馨提示,母婴室设备缺失,卫生保洁不到位;延大附院心脑血管病医院路灯不亮。

六、建筑围挡还需提高标准。物资局棚户区改造项目围挡破损;国道城区供水管网延伸改造及供水加压站一期工程公益广告不达标,尘土飞扬。

七、各区短板弱项很多。宝塔区碾庄桥下、快速干道李渠沿线施工无围挡;210国道李渠姚店隔离带保洁不到位;川口乡有小广告,杂物乱堆乱放;柳林镇王家沟村杂物乱堆乱放;李渠镇朱家沟村保洁不到位,建筑工地无围挡,公益广告不达标。安塞区主次街道、办公楼、家属楼公益广告不达标。

请各责任单位主动认领问题,各巡查组、督查组逐项逐点跟进督促整改,所有存在问题务必在2个工作日内整改到位,将对曝光两次以上仍未整改的部门单位按规定启动问责程序,动真碰硬抓落实,以持续的问题整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中共延安市委文明办

2019年11月26日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