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安塞区

安塞区50余名志愿者为16位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

2019-11-25 11:20 来源:延安日报

敬老爱老 传播爱心

安塞区50余名志愿者为16位老人举办集体生日会

近日,共青团安塞区委、安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联合鼓乡爱心志愿者协会和安塞妇女手工艺品协会,组织50余名志愿者,来到安塞区沿河湾敬老院,为该院16位生日日期邻近的老人举办了集体生日会。

沿河湾敬老院是安塞区民政局于2006年7月创办的,以特困人员和困难优抚对象为主要供养对象的养老服务机构,目前在院休养的老人共有22人。

微信图片_20191119150821

当日,在敬老院内,志愿者与老人们亲热地拉起了家常,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近况。安塞妇女手工艺品协会的演员们为老人们表演了腰鼓、民歌、舞蹈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团区委为老人们赠送了暖冬大礼包,志愿者们摆上大蛋糕,为老人齐唱生日歌。在其乐融融的热闹氛围中,老人们吃着香甜的生日蛋糕,脸上露出了幸福的微笑。活动中,志愿者还为全院的老人们包饺子,与老人们共进午餐,欢声笑语响彻了整个敬老院。

此次慰问,拉近了志愿者与老人们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增强了志愿者的敬老爱老意识,提高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团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社会上掀起关爱特困群体和爱老、敬老的热潮,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老人的行动中。(通讯员 马志青 贺唤)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