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市公安机关开展助残献爱心活动

2019-11-20 20:20 来源:延安日报

市公安机关开展助残献爱心活动 

10.6万元善款助力残疾朋友健康生活

11月15日,受市政协副主席、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邱祖满委托,市公安局工会负责人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前往市残联进行了献爱心活动,将全市公安机关民辅警捐赠的10.6万元善款送到了残疾人手中。 

捐赠仪式上,延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姬涛代表全市残疾人接受了市公安局的捐款。他说,市公安局的善举,充分体现了公安民警“守初心、担使命”的高尚情怀,必将对全社会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助残扶残的良好风尚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市残联一定会用好、用实这笔善款,真正让需要帮助的残疾人得到救助。

1582197254

今年10月,市公安局党委向全市广大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辅警发出了助残献爱心活动倡议,希望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能积极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用点滴爱心和涓涓善举为残疾人点亮人生、筑梦圆梦。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积极参与,奉献自己的爱心,捐赠善款10.6万元。 

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将会更加关注全市残障群体,多开展助残活动,不断增强助残的针对性,尽力满足残疾人群体合理的需求。全市广大公安民警一定会把残疾人当作自己的兄弟姐妹,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全力提供便利,帮助他们充分参与社会生活,共享和谐社会的温暖阳光。 (通讯员 高新朝)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