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宜川

宜川供电分公司全力保障冬季供电用电安全

2019-11-20 12:18 来源:延安日报

安全检查回头看 全力整改除隐患

宜川供电分公司全力保障冬季供电用电安全

近日,宜川供电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认真进行安全检查“回头看”,全力排查整改各项隐患,保障辖区居民冬季用电安全。

在隐患排查过程中,该公司安监部门本着“全覆盖、零容忍、重实效”的原则,对于各部门站所上报的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详细查看,对高压线对地距离、电线杆是否有裂纹、线路通道内是否存在障碍、建筑物与导线的水平垂直距离是否符合要求等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的“回头看”检查,以保障每一处隐患都整改到位。尤其对检查整改过的部位,该公司安监部门确保“巡视不留死角、整改不留后患”,为线路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夯下了坚实的基础。

与此同时,该公司还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员工开展电力生产相关规章制度学习培训,使全体员工将安全意识和岗位职责时刻牢记于心,在实际工作中,时刻绷紧“供电安全、用电安全”这根弦。(通讯员 张莹)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