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徐新荣出席市直部门、直属企业市级重点建设项目现场推进会

2019-11-09 12:32 来源:延安日报

徐新荣在市直部门、直属企业市级重点建设项目现场推进会上强调

抢抓机遇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加快项目建设

努力为延安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11月7日至8日,我市召开市直部门、直属企业市级重点建设项目现场推进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抢抓机遇、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努力为延安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姚靖江,市政协主席薛海涛,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汉平,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等参加会议并作了点评。

徐新荣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城乡面貌明显改善。他强调,要把讲政治体现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中,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回延安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紧扣追赶超越、践行“五个扎实”、认真回答“四问”,把习近平总书记关怀嘱托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

徐新荣强调,要认真盘点梳理在建项目,持续挖潜力、补短板,深入学习研究文件政策,尽早谋划包装明年和“十四五”项目,扩大有效投资,为全省稳增长作出新的贡献。要持续深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和“放管服”等改革,加快完善要素市场,努力营造法治化、便利化投资发展环境。要把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始终,把制度执行和监督贯穿区域治理、部门治理、行业治理、基层治理、单位治理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廉政底线,确保每一个工程都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廉洁工程。

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会上,市发改委、革命纪念地管理局、交运局、住建局、城改办等单位作了发言。(记者 乔建虎)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