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最美奋斗者”柯小海走进黄帝陵景区宣讲

2019-11-07 09:17 来源:延安日报

聆听奋斗故事 感悟初心使命

“最美奋斗者”柯小海走进黄帝陵景区宣讲

11月1日,由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最美奋斗者”宣讲活动在黄帝陵景区举行。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最美奋斗者”、三秦楷模、黄陵县双龙镇索洛湾村党支部书记柯小海走进黄帝陵管理局,与干部职工一起分享自己的奋斗故事。

宣讲中,柯小海语言质朴、情真意切。他任索洛湾村党支部书记以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村民“撸起袖子加油干”,将索洛湾村发展成为远近闻名的“明星村”“幸福村”,村民从人均纯收入不足2000元到如今突破3万元,村集体经济由过去的负债累累发展到如今的6000多万元,谱写了乡村振兴的灿烂篇章。大家被柯小海艰辛奋斗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现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听完柯小海的宣讲后,黄帝陵管理局干部郑莹说:“今天我听了柯小海同志的先进事迹报告会,深有感触,作为黄帝陵管理局的一名讲解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以柯小海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记者 思博海)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