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徐新荣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7 09:17 来源:延安日报

徐新荣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奋力谱写延安转型发展追赶超越新篇章

11月6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向市直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徐新荣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低调务实不张扬,埋头苦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延安转型发展、追赶超越新篇章。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主持宣讲会。

宣讲中,徐新荣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全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战略部署,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宣讲了全会主要精神。

徐新荣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准确把握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演进方向和规律,突出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突出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突出系统集成、协同高效,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徐新荣强调,要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延安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坚持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用足用好习近平总书记开出的“发挥两个明显优势”“破解一个明显制约”金玉良方,持续做好“有中生新”“无中生有”两篇文章,切实办好延安的事情,努力让延安人民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记者 谷嫦瑜)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