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江苏华科事业群慈爱基金会向我市听障儿童捐赠助听器

2019-10-25 16:32 来源:延安日报

10月24日,江苏华科事业群慈爱基金会助听器捐赠仪式在我市举行。为我市35名听障儿童捐赠了价值45万元的47台助听器。江苏华科事业群慈爱基金会理事长陈尧、秘书长胡跃,副市长、市残工委主任袁家富出席。 

胡跃表示,关心听障儿童是全社会的责任,也是江苏华科事业群慈爱基金会长期以来关注的事业,希望献出绵薄之力,切实为残疾儿童提供更多的康复关爱,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袁家富对江苏华科事业群慈爱基金会表示感谢,他说,延安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残疾人工作,坚持将残疾人事业作为社会治理创新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提升残疾人保障水平,推动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希望各级残联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与江苏华科事业群慈爱基金会等慈善机构的联系沟通,围绕康复、助听、复明、助学等主题,精心策划项目,打造爱心品牌,吸引更多的企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关注、支持和参与残疾人事业,不断提升广大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记者 延媛)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