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旅游 现代休闲体验游

第七届洛川苹果观光旅游采摘月启动

2019-10-14 11:09 来源:延安日报

聆听苹果故事 发现洛川味道 感知黄土风情

第七届洛川苹果观光旅游采摘月启动

10月13日上午,第七届洛川苹果观光旅游采摘月在洛川县会展中心启动。

启动仪式上,洛川县政府与陕西新生涯网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游客引入协议。仪式结束后,来自西安、延安等地的千余名游客纷纷来到苹果观光采摘园,开展苹果品尝及采摘活动。

据了解,本届采摘月以“聆听苹果故事、发现洛川味道、感知黄土风情”为主题,将文化、旅游、主导产业、服务业有效融合,丰富了旅游元素,全面提升了洛川文化旅游品质。和往届相比,今年采摘月推出了3条精品采摘线路,新增加了中国苹果第一村、中国苹果大观园、黄连河等景点,既有地方特色文化与苹果文化相结合的乡村旅游、全景和近景观赏黄土奇特地貌等模式,更有参观现代果业建设新成就和参与采摘苹果的体验模式。(记者 乔建虎 通讯员 雷蕾)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