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专题 2019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最新动态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10-09 10:59 来源:延安日报

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强调

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 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

徐新荣主持

10月8日,市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有关篇目,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交流研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大家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两个维护”是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要把准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绩实效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表示,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强化分级分类指导,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着力解决学归学、做归做的问题,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真正用伟大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体现在一言一行、一点一滴中,经常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延安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回信寄语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不断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确保总书记关怀嘱托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大家表示,要突出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充分发挥“两个明显优势”,积极破解“一个明显制约”,持续做好“有中生新”“无中生有”两篇文章,全力以赴稳增长,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好民生实事,努力让延安人民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推进自我革命,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正风肃纪反腐,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记者 班姣)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