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甘泉

“八千里豆腐干,吃了你就会爱上它”

2019-09-27 11:42 来源:延安日报

“我们八千里豆腐干含有大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还含有钙、磷、铁等多种人体所需的矿物质,营养丰富,能促进人体健康,久吃不厌。”9月26日,在2019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会(延安)上,八千里豆腐干备受参展者喜爱,吸引了大量采购商和游客的眼球,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参观洽谈交流、品尝拍照的客商、群众络绎不绝。 

“八千里豆腐干,不仅色泽红润诱人、豆香回味浓郁,而且质感细腻劲道,让人回味无穷。”来自汉中的游客王小江品尝后赞叹道。 

游客正在品尝八千里豆腐干 本报记者樊小帅摄

游客正在品尝八千里豆腐干  记者 樊小帅 摄

“这次我们带来100多箱豆腐干,已经销售一空,这证明八千里豆腐干很受欢迎,吃了你就会爱上它。”八千里豆腐干销售部郝磊说。 

目前,八千里豆腐干已成为甘泉县的“名片”。该公司充分借助当地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出产优质双青豆、大豆以及优质的美水资源优势,在继承原有甘泉豆腐干传统生产工艺的基础上,不断开发研制出20多种豆腐干系列产品及鲜豆腐系列产品,其中麻辣、孜然、五香、香辣、原味等系列豆腐干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据了解,八千里豆腐干在陕北市场占据了主导地位,形成了品牌效应。产品先后荣获杨凌农高会“后稷”金奖、陕西省名牌产品和陕西省中小企业名优产品、陕西省消费者协会信得过品牌等,注册商标“八千里”牌被认定为陕西省著名商标。(记者 樊小帅)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