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吴起

吴起县:特色农产品登场 农民欢歌庆丰收

2019-09-24 11:21 来源:延安日报

9月23日,吴起县2019年农民丰收节暨特色农产品推介展销大会在长城镇开幕,来自全县各包扶单位负责人、社会爱心人士和受表彰的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等新型主体代表、各级劳动模范中的农民代表300余人共享丰收的喜悦。

当天上午,在主会场二道坝村千亩胡萝卜水肥一体种植基地,反映农业生产的文艺演出和“中国梦·劳动美”吴起县摄影展评等活动相继开展,让大家在欢歌笑语中庆丰收、话丰收。

吴起村民用蔬菜摆出的美丽造型

吴起村民用蔬菜摆出的美丽造型

下午,白于山区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暨长城镇农产品电商推介会在二道坝美丽乡村初心广场举行,长城镇以及定边县、靖边县、横山县等白于山区的知名电商和特色专业合作社纷纷在此设展位,山地苹果、螺丝菜、摘蒙、土豆、土鸡蛋、贝贝南瓜、红薯等30余种特色农产品一应展出。“爱心认购·助力脱贫”爱心大礼包签约仪式以及农民体育比赛、劳动竞赛等活动将丰收节气氛推向高潮。

“今年我们南瓜大丰收,仅丰收节一天预定出去50多万吨南瓜,一天的纯利润可达两万元以上。”长城镇榆树坪村金涧果蔬专业合作社经理哈立堂高兴地说,通过丰收节的带动,预计村民人均收入可超万元。“丰收节我们一天卖出去50斤大闸蟹,最少也能挣2000多元。”长城镇长城村村民贺世斌说。(实习生 白茹 记者 李星棋)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