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延长

延长县在宜兴市推介延安苹果

2019-09-10 11:37 来源:延安日报

延长县在宜兴市推介延安苹果

个大味美人人爱 当地市民争购买

9月8日,延长县相关负责人来到江苏省宜兴市,在位于当地的延安延长县农特产品直销店向过往市民推介该县所产的苹果,吸引大批市民驻足,并进店购买。

“我们延安的苹果,不仅长得好看,吃起来更是酥脆可口,你可以先到店里来尝一下。”活动现场,在延长县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推介下,当地市民纷纷来到店里品尝个大味美的红苹果。“早就听说延安的苹果好,今天一尝,果然不错,我要买两箱,给孩子也寄一箱尝尝。”在附近小区居住的孟先生一边品尝苹果,一边让销售员给他准备要购买的苹果。而其他市民在品尝完店里的苹果后,对延安苹果果形优美、色泽艳丽、含糖量高的特质纷纷点赞,现场销售火爆。

据了解,延长县与宜兴市是友好结对城市,延安延长县农产品直销店是在“苏陕协作,精准扶贫”背景下,在华东地区以销售延长苹果为主的延安农产品直销店。“这次县上相关领导来店里推介我们延长本地产的苹果,不仅可以进一步加强与宜兴市的交流对接,推进苏陕扶贫协作,也让我们的苹果进一步得到当地群众的认可,助力苹果销售。”负责该店经营的延安中果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小军说。(记者 马政 通讯员 贾寰)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