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宝塔

宝塔区政企交流企业合作主题活动举行

2019-08-30 11:53 来源:延安日报

宝塔区政企交流企业合作主题活动举行

签订销售合同或协议26个 总金额13.6亿元

8月29日,宝塔区政企交流企业合作主题活动在宝塔区宝塔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园举行。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见签并讲话。副市长王军营出席并见签。

刘景堂指出,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之本,工业产业是区域振兴之基。区委、区政府坚持把园区建设作为产业结构调整的主战场,举全区之力构筑宝塔综合产业园区、宝塔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延安临空经济产业园区三大平台,为全区经济注入了新的动能和活力,也为上下游企业深化合作和产业链延伸互补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刘景堂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转变作风,提升行政效能,全程为企业落地发展开“绿灯”、扫“路障”,自觉做到“有事登门、无事不扰”,当好24小时宝塔优质服务员。各位企业家要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力弘扬创新创业精神,积极适应市场变化和挑战,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希望大家借此机会多走走、多看看,更多地关注宝塔、宣传宝塔、推介宝塔,共同把宝塔区打造成要素集聚的创业高地、成本较低的政策洼地和竞相投资的兴业福地。

主题活动上,三达膜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延安星特亮科创有限公司、延安圣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联通研究院分别作了产品推介。现场共签订销售合同或协议26个,总金额13.6亿元,宝塔区供销总公司、延安三达水务公司、延安市宝塔区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延安云岭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加集中签约仪式。(记者 延媛)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