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延安记忆

红秀《延安 延安》掀起红色旅游新热潮

2019-08-19 16:59 来源:延安日报

红秀《延安 延安》掀起红色旅游新热潮,观众普遍反映——

“原来红色教育可以这样生动形象”

“红秀《延安延安》这场演出令我震撼,无论是整体策划还是舞台效果,都给人全新的体验,整台演出给观众强烈的代入感,让人仿佛置身于那个年代的延安。原来红色教育可以这样生动形象,可以这样打动人心。”来自湖北的吴瑾激动地说。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8月14日,记者在延安市文投公司了解到,2019演出季自3月10日开演至8月13日,红秀《延安延安》实现2019年度演出收入破千万元,单日接待观演游客突破3000人次,来自美国、德国、瑞典、日本、新加坡、韩国等外国友人和国内观众50余万人次观看了演出,红秀《延安延安》掀起红色旅游新热潮。 

红秀《延安延安》是由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延安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大型红色文化主题秀,目前已经过三次改版。2019版红秀《延安延安》改变了传统红色剧目的歌舞表演形式,利用“文化+科技”的融合,全感官调动观众的体验,形成沉浸式的观演感受。运用蒙太奇的表现手法和楼上维压艺术对“到延安”“在延安”和“东渡·东渡”三大板块优化提升,以史诗般恢宏的场景和突破性的剧场格局展现一代人的青春理想,传承一代人的使命记忆,张扬红色信仰,抒写家国情怀。 

“我们就是想通过不断优化提升红秀《延安延安》的品质,让群众更好地感受那段革命历史,让他们的心灵得到触动、精神得到洗礼,从而找到初心、珍惜现在,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贡献。”延安文投公司董事长吕忠诚说。 (记者 思博海)

【纠错】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