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一线工作人员获赠消暑饮品

2019-08-19 16:59 来源:延安日报

陕旅集团延安唐乐宫献爱心

一线工作人员获赠消暑饮品

“你们是城市的基层管理者,是你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辛勤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了和谐稳定的环境,你们辛苦了!”近日,陕旅集团延安唐乐宫负责人,看望在炎炎夏日工作在一线的交警、消防战士,为他们送上一份清凉和关爱。 

近日,我市天气持续晴热高温。陕旅集团延安唐乐宫副总经理任超、张静,总经理助理王引莉带领公司员工,先后来到宝塔区城市管理执法局枣园中队、枣园派出所、市交警一大队枣园中队、宝塔区消防大队等单位,为一线执法人员送上矿泉水、加多宝等消暑饮品,送去慰问和爱心。 

“你们坚守岗位辛勤工作,换来了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每到一处,唐乐宫的负责人和员工们向交警、消防战士等赠送慰问饮品,并向城市执法管理队伍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中,陕旅集团延安唐乐宫共向各单位赠送了价值两万余元的消暑饮品。据了解,自2013年以来,延安唐乐宫牢记企业社会责任,通过“夏季送清凉”等方式,连续6年深入市区城管、公安、消防等基层单位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献上一份爱心。(记者 肖金雄)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