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市扶贫局携手爱心企业走进吴起

2019-08-05 19:23 来源:延安日报

市扶贫局携手爱心企业走进吴起

8.6万元扶贫物资发放贫困村民

8月2日,市扶贫局和包扶单位陕建延安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陕建第十三建设有限公司、延安市建筑工程总公司、延安市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的70余名党员职工来到吴起县周湾镇小口则村,开展了“不忘初心、助推攻坚脱贫”活动,为小口则村带去了价值8.6万元的扶贫资金和物资。

为贫困生发放助学金和学习用品

“这些资助不仅仅在物质上帮助了我,更是对我的关心和鼓励。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再去帮助更多的人。”受助学生苏雯说。捐助活动中,包扶单位为村上的11位贫困学生每人发放了一份学习用具和1000元助学金,共捐赠了8.6万元的物资。随后,爱心人士还一同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脱贫攻坚是国有企业应有的社会担当,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应尽的责任,现在是全国精准扶贫最紧要、最吃劲的时候,需要社会各界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助力脱贫攻坚。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对口扶贫村群众的脱贫工作,使小口则村村民更富裕、更幸福。”陕建延安建投集团董事长、陕建十三建董事长卜国平说。(记者叶树峰)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