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甘泉民警全力找回走失老人

2019-07-31 10:30 来源:延安日报

7月27日22时30分左右,一条寻找走失老人的消息在甘泉县群众的朋友圈内迅速扩散,一时间,朋友圈掀起一场寻人爱心接力。

事情的缘由是这样的。7月27日晚,甘泉县公安局下寺湾派出所接到云南籍卫女士求助报警称:其亲属赵某在与其家人前往雨岔大峡谷旅游期间,与家人发生矛盾,赵某于当日19时左右在下寺湾镇闫家沟村不慎走失,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接到报警后,下寺湾派出民警及时调查街道监控,发现赵某于27日19时45分在下寺湾市场路边出现过,但后面延伸调查监控未发现线索。随后,民警通过微信公众号、朋友圈转发寻人启事,发动群众帮助寻找,并在下寺湾辖区旅店等地实地寻找。

7月28日,指挥中心指示城关派出所协助查找此人。后经城关派出所向铁路部门请求查询,发现赵某已搭乘延安前往昆明的火车离开甘泉。民警与列车乘警再次确认核实,确定赵某在列车上乘坐。后城关派出所与赵某家属取得联系,让家属做好接站准备。现老人乘车抵达昆明,家属接到老人,老人平安回家。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