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圣地暖闻

成都一企业献爱心 70台净水机捐赠延安基层群众享受健康饮水

2019-07-11 17:21 来源:延安日报

7月9日,宝塔区老区建设促进会健康饮水扶贫工程启动暨捐赠仪式举行。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宝塔区捐赠了70台、价值36万元的净水机,用于改善老区人的饮水状况。 

捐赠仪式上,宝塔区老区建设促进会为该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据了解,成都宏华太阳能开发有限公司携旗下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我市共捐赠价值207.2万元的400台冷热智能饮水机,先期为宝塔区各乡镇捐赠的70台已经到位,捐赠仪式结束后将由各乡镇领走。受赠乡镇将把净水机安装在各自的村民活动室,让村民享受健康饮水。净水机的安装使用情况,将由相关部门进行监督。 

IMG_20190709_111908

宝塔区蟠龙镇副镇长李向进表示,十分感谢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热心捐赠,让基层群众用上净水机,享受到健康的饮水。 

成都盛元阳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曹正伟告诉记者,他们公司在全国开展过多次捐赠活动。此次来我市开展捐赠活动,就是想尽公司所能为老区作出应有贡献。下一步,他们还将计划为延安农村捐赠一部分太阳能路灯。 (记者 郑鹏)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