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教育 考试加油站

高考正当时|考场外的爸爸妈妈们有话说......

2019-06-07 19:40 来源:延安新闻网

8888

又到一年高考时,6月7日,随着语文科目开考铃声的响起,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大幕正式拉开。

今年延安共有16698名考生参加高考。记者在延安市延安中学考点外看到,除了执勤的公安干警、交通警察、消防官兵、城管队员外,最多的就是等待孩子的考生家长们。考场内,考生们寒窗苦读十数载,带着家庭的希望、父母的期盼、老师的嘱托,认真答卷,势必为这场人生考验全力以赴,而考场外,等待他们的是无论考得如何,都会是他们坚强后盾的爸爸妈妈。

并不是每一段时光都能历久弥坚,但是高考的岁月必定会在心底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记。唯有青春和梦想不可辜负,努力拼搏才有意义,愿你们合上笔盖的那一刻,都能有着侠客收剑入鞘一样的骄傲!(记者 郑旎)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