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2019-04-27 11:02 来源:延安日报

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徐新荣出席 薛占海讲话

4月26日上午,我市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新荣出席会议并颁奖,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讲话,市政协主席薛海涛出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汉平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阚延军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黑树林宣读表彰决定。

薛占海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我市经济建设和改革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职工群众的心血和汗水,特别是受表彰的先进模范,集中体现了广大劳动者勤恳踏实的优秀品质,展示了新时代延安人民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市人民树立了学习榜样,也为社会发展积累了宝贵精神财富。薛占海要求,广大职工群众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发扬延安精神,争做中、省、市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的执行者。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积极向劳模学习致敬,建立健全全社会关心劳模、关爱劳模机制,争做新时代爱岗敬业奉献的践行者。要积极投身全市改革发展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决战决胜全面小康社会上下功夫,争做转型升级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薛占海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结合工会工作特点规律,紧贴职工群众需求,改进方法,转变作风,认真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全面提升新时代工会工作质量水平。

表彰会上,陕西果业延安集团有限公司等40个单位荣获“延安市五一劳动奖状”,延安市新区市政公用有限公司环卫中心等33个集体荣获“延安市工人先锋号”称号,张梅梅等90名职工荣获“延安市五一劳动奖章”。(记者 思博海)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