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2019延安“宋庆龄健康杯”青少年速度轮滑邀请赛成功举办

2019-04-25 10:29 来源:延安日报

弘扬宋庆龄精神 关注青少年成长

2019年延安市“宋庆龄健康杯”青少年速度轮滑邀请赛成功举办

4月20日,由陕西省宋庆龄基金会延安市分会、延安市体育局和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19年延安市“宋庆龄健康杯”青少年速度轮滑邀请赛成功举办。

当天,在延安国际轮滑场,来自延安大学轮滑协会、延安风翼体育轮滑队、延安市实验小学、延安新区外国语学校旋风小队等11支队伍的149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最小年龄为五岁。本次比赛分为200米个人计时赛、300米个人计时赛、500米争先赛等6个项目,青年、少年、幼儿组队员按照年龄阶段分为7个小组分别进行比赛。随着一声哨响,小选手们奋力向前滑行,以最快的速度抵达终点。最终,于白冰、李泽欣、张思茜等选手获得所在小组第一名。

据了解,轮滑作为一项青春时尚、健康阳光、绿色环保的体育运动,已越来越受青少年的推崇和青睐,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对发展和培养儿童及青少年们良好的心理品质,进取精神、顽强意志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此次举办“宋庆龄健康杯”青少年速度轮滑邀请赛是一次新的尝试,比赛旨在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青少年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轮滑运动项目,提高身体素质、追求健康向上的新生活,在全市形成“健康、休闲、快乐”的全民健身氛围,让轮滑运动在我市不断发展壮大。(记者 李星棋)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