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宝塔

宝塔区委组织部再获全市党建宣传工作先进

2019-04-18 10:13 来源:延安日报

党建宣传接地气“宝塔品牌”有特色

宝塔区委组织部再获全市党建宣传工作先进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暨党建宣传骨干培训会中了解到,宝塔区委组织部获得2018年度全市党建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该单位继去年以来第二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宝塔区委组织部牢固树立“围绕工作抓信息,抓好信息促工作”的意识,聚焦打响叫亮宝塔党建品牌这个中心任务,不断加大组工信息宣传力度,弘扬党建主旋律,凝聚宝塔正能量,取得了良好效果。去年,全区先后在中省市各级媒体刊发党建新闻1030篇,其中国家级10篇,省级499篇,市级521篇。组织策划了感悟梁家河、担当作为新时代、脱贫攻坚群英谱、第一书记风采等15个宣传专题,做到每季有重点、每月有亮点。区级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深入基层开展讲授党课、作辅导报告、分享学习体会活动。创新推行“远教+合作社”“远教+企业”等模式,组织实用技术培训,创建麻洞川农邦、枣园温家沟等实践基地,以学促用,服务精准扶贫。制作《“微心愿”里的大爱》《超越》等电教课件,激发党员群众学典型、赶先进的内生动力。开设“宝塔党建”微信公众号,成立“丁玲宣讲队”“安全、刘易事迹宣传队”“杨步浩宣传队”等70多支宣讲队,活跃在基层党员群众一线。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田园党课”,为行动不便的老党员送学上门,深化“大喇叭+小广播”活动,通过陕北说书、陕北民歌、革命歌曲等形式,切实增强党建宣传效果。实施宣传工作项目化、项目推进清单化、清单落实责任化“三化”考核,明确目标任务,全面夯实责任,做到季度讲评必讲党建宣传、督导检查必查党建宣传、考核考评必考党建宣传。(记者 高乐)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