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社会

陕西旷达律师事务所为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提供免费法律服务

2019-04-17 11:40 来源:延安日报

陕西旷达律师事务所公益法律服务月活动启动——

为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提供免费法律服务

4月10日下午,陕西旷达律师事务所成立十周年暨公益法律服务月启动仪式在延安中学举行,为期一个月的以“公益服务旷达心,法治惠民律师行”为主题的公益法律服务活动就此拉开序幕。

律师为学生们解答法律问题

律师为学生们解答法律问题

为强化学生犯罪预防和权益保护,加强未成年人的法律知识教育,提高他们的法律素质,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保护未成年人权益,启动仪式结束后,陕西旷达律师事务所李翠侠律师为在校师生开展了《送法进校园青少年犯罪预防》专题讲座。讲座中,李翠侠律师紧扣青少年犯罪预防、杜绝青少年犯罪这一主题,针对中学生的年龄特点和心理特征,结合近年来全国查处的、身边发生的涉及未成年人校园欺凌、敲诈勒索、强奸、抢劫等典型案例,生动形象、通俗易懂地向在校学生进行讲解。讲座内容获得了学生们的共鸣与一致好评。同时,该所6名律师在宝塔区下砭沟村设点做“普法进社区”义务法律咨询,并向村民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切实帮助社区居民分析解决生活中、工作中遇到的法律纠纷。

据了解,在公益法律服务月中,旷达所还将深入学校、社区、乡村、矿区等,开展义务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对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众提供面对面的免费法律咨询、免费代书等法律服务。(记者 程浩楠)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