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薛占海:全力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2019-04-13 09:25 来源:延安日报

薛占海在延长县调研时强调

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效

全力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4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赴延长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经济运行和脱贫攻坚等工作。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大特色产业培育力度,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促进县域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薛占海先后实地查看了延长石油伴生气资源循环综合利用、榆蓝高速延长县胡家村段和吴家山棚户区改造等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加快重大产业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对支撑保障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落实环境保障责任,强化协调服务,全力支持项目加快实施。各项目施工单位要抓住当前有利施工时机,上足器械力量,合理安排调度,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环保的前提下,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早日发挥效益。

在黑家堡镇糜草洼村陕果集团矮化密植示范园和中国供销集团延长果业物流中心项目现场,薛占海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实施中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把产业扶贫作为促进农民稳定增收、巩固脱贫成效的重要举措,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狠抓特色产业培育,加快推进以苹果为主的特色农业产业后整理,提高智能选果线和冷气库实际利用率,探索建立“公司+合作社+农户+市场”合作机制,增强农户抵御市场风险和自然灾害的能力,带动群众稳定增收,实现企业有效益、群众有收益。当前要重点做好春耕备耕组织、苹果花期防冻、农业技术指导等工作,实现农业生产良好开局。

薛占海还调研了高新区彩虹光伏玻璃、金风风机制造和延安卷烟厂生产情况。(记者 班姣)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