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宝塔

宝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信用驿站获好评

2019-04-12 11:11 来源:延安日报

你有好信誉 我有好政策

宝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信用驿站获好评

4月8日下午,宝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利用“信用驿站”和“红色专办员”政策,为手续不全的陕西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顺利快速地办出了项目施工许可证。这是因为该企业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才让办事人员提高了办事效率。

当天上午,陕西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办事人员到宝塔区行政审批局申请办理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时,得知自己的申办材料中缺少消防手续材料,非常着急。但幸运的是,工作人员经过查询,发现该公司是现有守信主体库中的企业。在“信用驿站”内,随即安排了指定工程建设类“红色专办员”负责该项目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的全程办理工作,并运用“容缺审批”这一优惠政策,十几分钟就为他们办好了项目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多亏了宝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信用驿站和‘红色专办员’的帮助,让我这么快就拿到了新建项目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而且全程都由‘红色专办员’专办、代办,又快捷、又方便。这个‘信易批’政策对我们守信群体来说,真的是福音呀。”延长油田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从去年12月份开始,宝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就将“信易+”与行政审批工作相结合,全面推进“信易批”工作。今年1月,再次创新探索,开通“红色专办绿色通道”,全面建立“红色专办员”制度,将信用建设、优质服务与行政审批有机结合,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提高了行政审批效率。(记者 刘卓 樊小帅)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