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城事

理发店广场设置摊点 老年人享受爱心服务

2019-04-11 10:52 来源:延安日报

“各位叔叔阿姨,请大家排好队,不要着急慢慢来。今天我们响应社区号召,上街为各位义务理发,祝福你们快乐幸福,安度晚年!”4月3日,“发记沙龙”理发店的志愿者们在市区凤凰广场上开展爱心活动,为老人们免费理发。

769822430376078653

理发师为老人们提供理发服务

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当天,宝塔区凤凰山街道办凤凰山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爱心示范商户“发记沙龙”理发店志愿者,在凤凰广场上设立理发摊点,义务为60周岁以上老人理发。在志愿者精心疏导下,老人们挨个排队、登记信息;理发师剪刀飞舞、动作娴熟,理发现场秩序井然。据悉,当天上午,“发记沙龙”理发店的志愿者共为20余名老人免费理发。对志愿者的贴心周到的服务,老人们赞不绝口。该理发店的志愿者表示,今后他们还将继续参与志愿活动,用行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凤凰山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该社区还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充分发挥社区党总支引领作用,大力开展志愿服务。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商家、爱心企业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来。(记者 肖金雄 通讯员 高燕)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