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专题 2019 扫黑除恶进行时 最新动态

宝塔区北关街社区:“主题宣讲+有奖测试”发动群众积极参与

2019-04-10 11:46 来源:延安日报

“哪种势力算是黑势力,哪种势力算是恶势力,哪种又算是乱象……”3月25日,凤凰山街道北关街社区干部走上街头,走进小区,向辖区居民宣讲扫黑除恶知识,发动广大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当天,社区干部一边普及理论知识,一边通过生动鲜活的事例,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向群众宣讲12类扫黑除恶打击重点和各犯罪类型及扫黑除恶各类知识。社区工作人员还现场向辖区群众发放了扫黑除恶知识测试题,要求群众现场作答,并对成绩优异的群众给予奖励。

“社区通过‘主题宣讲+有奖测试’的形式,面对面向群众宣讲扫黑除恶相关知识,贴近生活,很接地气,拉近了社区干部与群众的距离,达到很好的宣传动员效果。”社区居民李先生说。(记者 肖金雄 通讯员 杨风清)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