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教育 头条

黄陵县桥山小学少年科普馆揭牌开馆

2019-04-08 17:06 来源:延安日报

黄陵县桥山小学少年科普馆揭牌开馆

为中小学生提供学习科学的平台 

3月28日,在黄陵县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期间,黄陵县桥山小学少年科普馆揭牌开馆。

桥山小学少年科普馆建设面积100多平方米,包括科技和机器人两个展室。科技展室陈列有壁挂式体验台15件、柜式体验台8件、3D打印机两台以及基础体验坊——木工坊,通过体验和观察让学生感知科学、认识科学。机器人展室有乐高EV3机器人6套、NTX机器人2套、中鸣E3超级轨迹赛项目机器人2套、综合技能项目机器人1套和超级汽车竞赛1套,能够满足参加省、市常规的机器人竞赛项目的需要,让学生通过动手搭建和动脑编程,培养自己的动手能力、数学构建能力和问题处理能力。

该科普馆的投入使用为黄陵县中小学生提供了一个直观感受和学习科学知识的平台,为提高青少年科学素质贡献力量。(通讯员 周彩莉)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