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专题 延安城市创建 文明城市

志愿建功新时代 文明实践我先行

2019-04-04 11:43 来源:延安日报

志愿建功新时代 文明实践我先行

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团工委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29日,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团工委组织系统各单位46名青年志愿者,到志丹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为执法、垃圾分类、节水以及园林绿化四个宣传组,通过展板、讲解、发放传单等方式向广大市民就城管体制改革新政策法规、生活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方式、如何创建节水型城市及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等方面进行详细宣传,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传单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传单

“作为群众,我也要积极参与进来,为延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一点贡献。”志丹县市民张涛说。

据了解,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促进市民文明行为、良好习惯的养成,营造讲文明、促和谐的社会新风尚,进一步提升人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记者 刘卓 通讯员 拓进宇)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