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黄龙

黄龙县石堡镇创新工作宣传方式

2019-03-25 10:35 来源:延安日报

黄龙县石堡镇创新工作宣传方式

竖起“绿色公示牌” 工作政策更明了

走进黄龙县石堡镇,会不自觉地被悬挂各村的“绿色公示牌”吸引,凑近去看,“黑恶势力的十二种表现”“信访举报联系卡”“黄龙县脱贫攻坚扶持政策汇编”“森林防火须知”等各类工作知识一应俱全,内容更是一目了然。

 村民阅读了解公示牌上的信息

 村民阅读了解公示牌上的信息

“以前发的宣传单页,有时候记不清楚想再看一看,却找不见了。自从有了这个公示牌,再也不怕把宣传单弄丢了,想看的时候随时都能看。”梁家河村村民林晓玲说。为深入持久宣传各项工作,提高村民对政策方针的知晓度、支持度、参与度,进一步净化宣传环境,杜绝乱粘乱贴等影响村风村貌的现象发生,石堡镇党委、政府创新工作宣传方式,制作插卡式透明公示牌,将工作重点内容印制成宣传单放置其中,并依照上级政策、工作要求的更新而及时更换,进一步提高了宣传的即时性、持久性和实效性。“以前发的宣传单粘贴在墙上,多了就显得特别脏乱,现在这个‘绿色公示牌’不仅方便,还更加美观环保。”梁家河村第一书记高鹏飞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石堡镇共制作使用“绿色公示牌”400多块,内容涵盖全镇工作的方方面面,真正做到了把政策落实在群众家门口。(记者 贺卓 通讯员 窦可军 王华)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