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粤陕合作·2019陕西苹果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宣传推介活动开幕

2019-03-25 10:36 来源:延安日报

3月23日,粤陕合作·2019陕西苹果粤港澳大湾区(广州)宣传推介活动在广州开幕。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广东省政协副主席黄武,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矿玲等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

孙矿玲说,延安将紧紧抓住粤陕合作发展机遇,认真学习广东先进的发展理念、经营模式和管理方法,开阔视野和思路,加快建设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提升延安苹果产业核心竞争力,努力将延安苹果打造成中国第一、世界知名品牌,让苹果产业成为老区人民的百年致富产业。同时,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来延安走一走、看一看,寻根祭祖、旅游观光,寻找商机、投资兴业。延安将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促进合作交流,实现互惠共赢,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粤陕合作,共享共赢”为主题,集展览展示、现场推介、高峰论坛、扶贫签约、文化宣传为一体,着力宣传“陕西苹果,全球人的口福”,唱响陕果品牌,拓展流通渠道,推动“陕西苹果南下、广东荔枝北上”,让陕西苹果成为友谊健康的象征、联结你我的使者,让合作共赢在粤港澳大湾区结出丰硕果实。

当天还举办了粤陕果业大湾区峰会、产品展览展示、互联网宣传推介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宣传推介陕西优质苹果、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成果。(记者 班姣)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