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政闻

全市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23 11:27 来源:延安日报

3月22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春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级统战系统相关单位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李春鸽要求,统战系统广大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李春鸽强调,要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结合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深入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等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培训、专家辅导、现场教学等方式,组织各自成员结合岗位特点、紧扣社会热点问题解读、宣传两会精神。要在汇聚力量上求实效,着力提升多党合作制度的效能,防范和化解民族宗教领域潜在风险,加强和改进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形成助推追赶超越的强大合力,不断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为延安打赢“三大攻坚战”、发展“三个经济”,加快追赶超越步伐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杜音樵 王静)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