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社会

普法宣传进社区 法治意识入人心

2019-03-22 12:02 来源:延安日报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和助人为乐美德,努力营造“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良好氛围,3月20日,桥沟街道东苑社区大党委联合延安电大志愿者携手开展“普法宣传进社区,法治意识入人心”的志愿活动。

普法

群众正在了解普法知识

活动现场,志愿者设立了义务法律咨询台,为现场群众免费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各类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和法律挂图500余份。同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用以案释法的方式详细讲解了扫黑除恶方面的知识,向群众发放《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致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倡导群众积极向公安部门提供黑恶势力或其他违法犯罪相关线索,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法治宣传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又参与了辖区环境卫生清洁工作。志愿者纷纷表示,美化家园是他们应尽的义务,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去,为建设法治宝塔、卫生宝塔、文明宝塔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 房佳 通讯员 侯洋)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