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经济

鄜州经济发展联合会获全国“四好”商会

2019-03-21 11:58 来源:延安日报

近日,全国工商联办公厅发布《关于认定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我市富县鄜州经济发展联合会荣登全国“四好”商会榜单。

“四好”商会是指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商会。全国工商联系统2017年以来全面开展此项活动,各级工商联积极组织所属商会按照“四好”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提升商会建设水平。经过两年的实践,涌现出了一批自身建设过硬、作用发挥充分的“四好”商会。最近在各推荐单位申报和全国工商联抽查、复核的基础上,经全国工商联主席办公会议审议通过,认定498家工商联所属商会为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富县鄜州经济发展联合会由富县非公企业、个体工商户于2015年12月23日自发成立,现有会员企业93家。该联合会于2016年7月成立党支部,现有党员9名,其中女党员3名,培养入党积极分子5名。该联合会党支部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统揽促发展,会员抱团创新高”的工作思路,通过“三聚”(聚党魂、聚合力、聚爱心)工作的开展,打造了联合会党支部独具特色的“红领”党建品牌,引领鄜州经济发展联合会健康快速发展。(通讯员 孔延霞)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