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宝塔

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百余名党员参加专题培训

2019-03-21 11:58 来源:延安日报

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百余名党员参加专题培训

平台操作熟练化线上学习常态化

“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可以随时掌握最新的热点话题和最新动态,真是学习的好帮手,我们一定会利用业余时间好好学习。”近日,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各派出机构支部书记和学习管理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专题培训。

专题培训中,市直机关工委宣传科科长杨阳受邀向大家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操作使用方法和平台功能,帮助党员干部进行下载、注册、登录、实名认证、录入学习管理组,并组织进行现场操作示范。同时,就如何通过视频、截图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了讨论交流。参加培训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线上学习常态化。

据了解,截至3月11日,市税务局机关党委注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员208名,其中活跃学员147名,人均积分24.04分,总积分5068分。“下一步,我们将认真做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积分统计和学习情况上报等工作,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持续抓好学习,提高政治素养,培养线上学习的良好习惯,让理论学习内容更加系统,形式更加多样,推动学习平台在学习型党组建设、党支部建设、党员学习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市税务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刘浩说。(通讯员 封小戈)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