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富县

富县鄜州经济发展联合会喜获全国“四好”商会称号

2019-03-21 10:32 来源:延安新闻网

近日,全国工商联公布了498家“2017-2018年度全国‘四好’商会”,富县鄜州经济发展联合会名列其中,也是延安市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组织。

“四好”商会是指“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商会。鄜州经济发展联合会成立于2015年,作为富县首个商会组织,该商会是联系全县非公企业的桥梁纽带,共有会员企业93家,涉及建筑、商贸、农业、文化、教育、餐饮、广告、传媒、物业、仓储、物流、加工、电子商务等行业领域,在推进县域经济稳步发展,引导新生代企业家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自成立以来,该商会先后组织开展了“9·5中华慈善日一日捐”、万企帮万村、“爱心超市”捐赠等活动,先后为环卫工人、五失青少年、精准扶贫户、福利院、敬老院以及张家湾镇、茶坊镇“爱心超市”等捐资捐助226万元,受到社会各界一片赞誉。(通讯员 夏蓓蓓 记者 谷嫦瑜 许敏)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