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子长

子长5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36.5亿

2019-03-21 11:04 来源:延安日报

3月20日,子长县59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36.5亿元,涵盖能源化工、文化旅游、教育卫生、农业产业和民生工程等多个领域,投资体量大,带动能力强,综合效益好。

据了解,2019年,子长县将围绕优势资源、主导产业、城市定位,年内共安排建设项目96个,总投资20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9.2亿元。其中新建项目66个,总投资57.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9.8亿元;续建项目30个,总投资150.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9.4亿元。

近年来,子长县紧紧围绕“转型发展、追赶超越”主题,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拉动经济持续增长的强大支撑,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按照“提速、提质、提效”的原则,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吸引了一批产业项目签约落地。(记者 思博海 通讯员 王东东)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