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城事

城区5个机动车登记服务站 方便市民就近办理车辆业务

2019-03-20 12:30 来源:延安日报

为更好地方便群众办理车辆注册登记业务。市交警支队车管所于去年年底至今,先后在城区设立了5个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方便群众办理车辆注册登记、转移登记等业务。

据悉,去年以来,为落实“放管服”改革的各项举措,方便群众就近、快速办理各种车辆车管业务,市车管所在南二十里铺金地葵花汽车城、东二十里铺后村名骏二手车交易市场、枣园高架桥下、陵园路合力北郊车城、东二十里铺大众腾达4S店,分别设立了珈兴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名骏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路顺二手车交易市场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合力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腾达机动车登记服务站,12月初开始办理车辆业务。珈兴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主要办理车辆注册登记、车辆转移登记、车辆购置税购买业务;名骏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路顺二手车交易市场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主要办理车辆转移登记业务;合力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腾达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主要办理车辆注册登记业务。

3月2日至3日,市车管所共办理车辆业务113笔,其中市所办理60笔,二大队车管所办理15笔,珈兴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9笔,合力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16笔,腾达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3笔。家住城南的王晓梅女士在金地葵花汽车城购买了一辆福特牌小轿车,在珈兴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用了20分钟时间办妥车辆注册登记、车辆购置税购买等全部业务。王晓梅表示,有了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再不必跑远路到车管所办理车辆业务了,就近办理车辆业务既方便又快捷。

市车管所负责人表示,市车管所在城区东、南、西、北设立5个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基本实现车管业务多点可办、就近能办、少跑快办。(记者 肖金雄)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