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社会

春风送岗热 人勤求职忙

2019-03-20 12:30 来源:延安日报

春风送岗,就业帮扶。3月15日,由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宝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宝塔区人才交流中心、宝塔区就业局、宝塔区人力资源市场办公室承办的以“就业帮扶,春风送岗”为主题的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宝塔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人来人往,气氛火热,55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了涉及教育、医院、工程、销售、管理等多领域多岗位,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求职者手持简历穿梭期间,遇到心仪的企业便与招聘人员进行面对面咨询应聘。“今天招聘单位比较多,我已经有一个意向企业了。”即将大学毕业的李伟高兴地对记者说。

记者离开时,招聘会现场已经达成就业意向的近50个。

据了解,根据人才市场供需规律,宝塔区近期还将举办相关有针对性的招聘会。“我们通过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岗位信息情况,进一步帮助我们了解就业现状和解决企业及高校毕业生在招工就业中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次招聘会提供参考。”宝塔区人才交流中心主任李家福对记者说。(记者 崔东)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