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吴起

吴起:文旅部门联合宣传 群众学习辨假常识

2019-03-18 11:26 来源:延安日报

3月14日上午,吴起县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人员在县长征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提高文化产品的辨假识假能力,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消费经营环境。

851517652802806529

活动中,工作人员发放了文化市场相关管理条例、扫黄打非宣传单、扫黑除恶倡议书等内容;现场摆放了盗版、正版书籍光盘等实物,教会如何识别盗版出版物;耐心向群众讲解涉及保护知识产权、维护未成年人权益以及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和著作权保护等法律法规,以及阅读盗版制品和不健康出版物的危害,引导消费者合法消费、明白消费、文明消费、科学消费,警惕消费陷阱,防止上当受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消费的合法权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文化市场各类宣传材料1500余份,接待咨询人员和受教育群众达500余人次。(记者 李星棋)

责任编辑:曹海霞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