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健康 业界动态

我市首届保膝学习班在市人民医院举办

2019-03-15 11:30 来源:延安日报

专家示范 如何保膝

我市首届保膝学习班在市人民医院举办

3月9日,第一届延安市保膝学习班在延安市人民医院举行,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丁勇教授、西安市红会医院中西医结合骨科乔锋教授、兵器工业521医院张朝教授、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姬振伟教授以保膝截骨基础课程、病例展示、现场演示及手术操作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授课,为我市骨科医师提供了规范指导,提高了截骨保膝术的认识,努力为患者保留自体关节提供可能。

几位教授在专题讲座中就保膝成功的关键、适应症选择、下肢力线分析和术前设计等,从理论到实践进行了手把手的教学。随后,各位专家教授在延安市人民医院手术麻醉科进行了病例操作展示并进行了直播,让各位学员都受益匪浅。来自我市及榆林地区的骨科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通讯员 贺统)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