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宝塔

万花山乡调整产业结构拓宽群众致富路

2019-03-15 09:23 来源:延安日报

乡村旅游火起来 农家小院受青睐

万花山乡调整产业结构拓宽群众致富路

阳春三月,微风徐徐,在宝塔区万花山乡“老地方”农家乐的院子里,一群人正边择野菜边说笑,新鲜的野菜散发着阵阵清香。“丽丽,速度快点,客人马上就到了。”老板朱燕催促着服务员。

傍晚的农家乐里仍人气不减

傍晚的农家乐仍然人气不减

近年来,万花山乡坚持凝心聚力筑堡垒、党群连心促发展的原则,以乡村旅游片区大开发为契机,下大力气调整产业结构,拓宽群众致富门路,打造了一批农家乐示范点,“老地方”“观音桥”等农家乐已成为延安市民去农家乐首选之处。目前,全乡共有35家农家乐,每家都有自己的招牌菜。

与此同时,该乡因地制宜,按照“一村一品”和特色农家乐的要求,高标准改造农家院落22家,着力打造乡村旅游特色农家乐示范乡镇。随着延安游客集散中心等各个重点项目的大力推进,万花山乡村旅游发展势头正盛,为村民开辟了一条新的致富之路,也为群众在家门口就业创造了机会。(通讯员 田虎 记者 杜子龙)

责任编辑:许敏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