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宝塔

宝塔区今年安排重点建设项目9大类106个

2019-03-14 09:41 来源:延安日报

宝塔区吹响项目建设“冲锋号”

今年安排重点建设项目9大类106个 总投资485亿元

新春开新局,项目打头阵。3月13日上午,宝塔区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现场推进会,吹响了今年全区大抓项目、大干项目的“冲锋号”。

近年来,宝塔区始终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重要引擎,坚持向重大项目要效益、要增长、要动力,一马当先抓招商、一以贯之优环境,一批事关结构调整、突破跃升的大项目、好项目连续签约、相继开工,形成了“三园区四景区多街区”的产业格局,为宝塔区高质量发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2019年,宝塔区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9大类106个,总投资48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5亿元,其中新建项目76个,续建项目30个,项目总数和新建项目数量均为历年最多。本次集中开复工重点项目77个,总投资33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83亿元,涵盖农业产业、基础设施、民生保障、文化旅游、新经济、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方式转变,将为宝塔区争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提供强大支撑。(记者 樊小帅)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