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黄龙

干部职工齐动手 栽植油松两千株

2019-03-14 09:42 来源:延安日报

3月12日,第41个植树节。黄龙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干部职工160余人,在县城法治文化广场、白马滩镇、柏峪社区、范家卓子社区等地开展了“3·12”植树节宣传活动,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家园。

活动当天,干部职工通过街头签字、入户宣传、展板展示和悬挂标语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张贴宣传标语100份,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并在范家卓子辖区内的荒山上进行了植树活动。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放入树苗、填土压实,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景象。据了解,活动当天,共栽植油松2000株。

记者了解到,自2012年以来,黄龙县绿化总投资4.4亿元,共完成造林绿化面积71.65万亩,森林抚育34.8万亩,道路绿化506公里,河流绿化57公里,巩固提升美丽乡村绿化建设47个。同时,大力发展林业经济,完成核桃经济林建园8.2万亩,低产林改造14万亩;完成全民义务植树60万株,义务植树尽责率达到94%以上,苗木培育自给率达100%。(通讯员 段导茹 记者 延媛)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