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
首页 新闻 延安 县区 子长

子长县开办培训班 “充电”“加油”助扶贫

2019-03-13 10:41 来源:延安日报

“县上举办培训班正是时候,不仅给村里今年的扶贫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还让我们在政策、纪律、产业等方面学到不少知识,为我们更好完成今年的扶贫任务充足电、加满油。”近日,子长县史家畔便民服务中心李家沟村第一书记艾向飞在参加完该县的扶贫政策培训班后颇有感触地说。

据悉,子长县2019年扶贫政策培训班特别邀请市、县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脱贫攻坚硬仗、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农业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坚定发展苹果产业信心和决心——推进现代“五新”产业建设、蚕桑产业发展优势及趋势、设施蔬菜发展现状和趋势等。培训班分两班进行,各镇主管扶贫负责人、业务干部,各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等1000多人参训。

“这些专家老师讲的我们都能听懂,学完我很受启发,回去我也要组织村民一起学习,让大家提高认识、掌握本领,过好光景。”李家沟村党支部书记闫栏柱说。(通讯员 郝文军 记者 叶四青)

责任编辑:郑旎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